览山泠

子绝四:毋意,毋必,毋固,毋我。

收信人:蓝忘机
蓝湛,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,我可能已经死了。
我这一生,好像什么都经历过了,但好像什么都没留住。
譬如说现在,我突然想找个人说些什么,但又好像没有一个人能够听我细说。
不过含光君你,也是讨厌我这个邪魔外道的吧?
但除了你,我好像也想不到什么能寄信的人了。想来含光君谦谦君子,总不会看也不看就扔了吧?算了,扔了也没什么关系的,哈哈哈。
现在我坐在乱葬岗伏魔洞里,给你写下这封信,希望小鬼们能给你送到。
小鬼们跟我说,你没有来围剿。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,不过想来还是有些开心的。
我害了很多人,罪大恶极,已经不奢求能够存活于世上。
想护住的人护不住,反而惹来了一身骂名,或许令人难过,不过仔细想想,也都是我咎由自取。
我从未求过你什么,但如今我求求你,看在往日同窗的情分上,看在一同带过阿苑的情形上,救下他,让他平安长大。毕竟人家,还是喊过你一声爹的。
我自知无理,如今更是愧对于你。
蓝湛……我知道我这样的人不配有来生,但若侥幸有了,我一定不会再调皮捣蛋了,我一定规规矩矩的,偿还罪孽,结草衔环,以报深恩。

寄信人:魏无羡

  

PS:此处私设魏无羡把罪责都揽在自己身上了……

评论(11)

热度(20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