览山泠

子绝四:毋意,毋必,毋固,毋我。

收信人:蓝忘机
蓝湛,收到你的信啦,好开心!
小辈们进步都很大,思追的剑术越发好了。至于景仪嘛,这孩子都快憋坏了,好不容易出了云深不知处,小孩子多玩玩也没什么不好,你就别瞎操心啦。
好了好了,有听你的话好好穿衣服的,绝对不会着凉!
听到你说的大鱼,我哈喇子都要流下来了,恨不得现在就飞回二哥哥身边喝鱼汤!不知道我在外边这些日子,二哥哥厨艺有没有精进一些?不过二哥哥这么心灵手巧,肯定做什么都好吃!
外面的风景很好,但是还是很想念你。不过也快要结束了,我也要回到你身边啦。
二哥哥要记得想我哟~
寄信人:魏无羡

评论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