览山泠

子绝四:毋意,毋必,毋固,毋我。

收信人:张涛
小涛,好久不见了,你还好吗?    
距离别离已经有整整四年了,想来你也已经大学毕业了。    
我还记得你以前努力学习的样子,那时候你是那么鲜活,像一个小太阳,让我十年如一日的枯燥生活充满了冬日的暖暖阳光。    
看你的朋友圈,你还是和以前一样,一点都没有变。    
有一些话,这么多年来我一直说不出口,但过去这么久了,再不说给你听,我怕再也来不及了。    
我喜欢你,整整五年了。自分别以来,日思夜想,难以忘怀。以前我总以为不过是一时心动,不过几日便可以消散在记忆里,便不曾与你明说,怕自己误判,也怕耽误了你。    
可是……我真的,忍不下去了。我骗不了自己,只能用这个方式,将思念寄给远方的你。    
你可以不告诉我你是怎么想的,但于我而言,把这份心思说出来……便已经足够了。
寄信人:姜凡

评论(6)

热度(7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